12.24.2007

消失的480



以上影音是原住民雜誌新聞台480集網路版,有鑒於之前曾經發生上傳資料被下架,或是被媒體踢爆的某些消息悄悄消失,魚腸家族的朋友發現此影集的第一時間即下載存檔。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此影集已被封鎖,我們姑且當作是該網站被駭客攻擊了。不過,既然是新聞,理應廣為宣傳,好讓人民瞭解俗民社會的日常生活。有駭客,沒關係,如此更能彰顯網路鄉民的強大力量。

黑米網站上有人說:「民進黨部落格的言論能信嗎?」(Victor, 2007)嗯,我假設他/她反駁的是魚夫的說法,原住民雜誌新聞台並不是真的要箝制原住民的聲音,只是剛好遇到會魔法的駭客把所有影集都變成481集啦!魚夫太小題大作,不能相信魚夫對原民台的指控;如果他/她是反駁原始影音,那就不妙,連真相都不願意相信,不知道他/她還能相信什麼?(裹著糖衣的謊言比較美麗?可信??)

資料來源:

原住民新聞雜誌─河岸人民
阿莉曼‧格格〈原住民新聞雜誌:河岸人民

※ 影片為長期關注原住民之魚腸家族網友提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人要強硬起來!◇轉載

沒多久,忽然一個六十歲左右的婦人跑過來,對著電視機指指點點的大罵:『這個民進黨垃圾步、奧步、不要臉….』,他跑到我們旁邊來,想加入聊天,大概是看到我這個比他年輕的歐巴桑,不像他們以為的一高二低沒水準的民進黨支持者的樣子,我看了他一眼,繼續跟身邊不認識的歐吉桑聊:『我們應該支持十八趴,支持全民領十八趴!』歐吉桑說:『對啊!大家都要十八趴!』我接著又說:『應該全民來領終身俸!』另一位歐吉桑知道了我的用意,就說:『對啊,應該大家都來領終身俸,怎麼可以只有少數人在領呢!』那婦人就瞪大了眼睛,激動的大喊:『 憑什麼!憑什麼你們也可以領?』知道年輕歐巴桑是綠營的,馬上知道歐巴桑是非我布爾喬亞族類,是一高二低類....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6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