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7

【廣告】有氧踏步機

台灣工具專賣網Yahoo分站
LW-123C
(實體照)


某天,老哥問要不要踏步機,他知道我有時候忙起來就沒時間去爬山,剛好他的顧客產銷LW-123C有氧踏步機,主要外銷日本,他覺得很好用,就寄了一部過來。

這東西,老實說還真不錯,才踏了幾分鐘就滿身是汗,很適合一整天坐在辦公桌前的人。每天早上起床就給他踩兩下,算是安慰自己有每天運動啦!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到大自然去爬山說...^^

義務介紹:健康有氧踏步機 - 100%台灣製


功能:

◎日本骨盤矯正大師芝崎義夫公認!
◎簡單的踏步運動、十分鍾汗流夾背
◎可活絡大腰筋骨、小腹大腿也會瘦
◎踩踏高度可調整、難易度自行控制
◎半張報紙的大小、不佔用太多空間
◎多功能電子計錶、熱量消耗最貼心
◎附贈地板保護墊、防震隔音一把罩

購買訊息:【線上直購免運費,貨到付款需加60元】
有Yahoo拍賣帳號者可直接在這裡下單 (按圖一亦可連結yahoo賣場)

有露天帳號者可直接在這裡下單 (按圖二亦可連結露天賣場)

PS.
1. 住在山上的人不能買,請常常去爬山。
2. 住在有健身房大樓的人不能買,已經繳了大樓管理費,請善加利用。
3. 本身有固定運動習慣的,不需要買。
4. 沒地方運動的可憐都市人,可以考慮買一部。^^


現在沒有台灣時間運動,以後會有美國時間住院喔!

圖一

圖二
日本網站介紹:トレツドバランサー LW-123C
【価格:10,500円(税込)】

『老化防止には足腰強化!
V字アームの動作により上下運動に加え、左右体重移動で常にバランス筋を鍛える事が出来ます。 さらに下半身全体の筋肉(内側広筋、ひらめ筋、大腰筋)を鍛え膝痛防止と体の引き締めになります。ペダルの高さ調節ダイヤル付きで初心者の方からベテランの方まで幅広く調節してお使いいただけます。』

3 則留言:

alann 提到...

初次到訪~~

這個看來不錯啊,價格也漂亮
但是我已經敗了Wii fit了.....

寨主 提到...

樓上這位...可是「下港有名聲,頂港有出名」的機車團團員頭香藍?歡迎光臨寒舍。
有了Wii fit 就要好好對待它,要記得每天撥點時間和它約會啊!

alann 提到...

為什麼你跟克姐的用語一模一樣...

我明明是單純好青年,不是機車團啊~~
說我是貪腐集團,我還比較樂意點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