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7

諾貝爾和平獎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我想一生能夠被2次提名,我已經覺得滿欣慰的啦,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我,就是告訴台灣人,不只歷史會還我公道,而且當今在國際社會,就會還我公道!」』

施明德伯伯恐怕是太忙了,忙到不知道這件事已經被踢暴,還拿出來自high...諾貝爾和平獎官方網站明文規定提名者與被提名五十年內不得揭露提名資訊,敘述如下:

Are the nominations made public?
The statutes of the Nobel Foundation restrict disclosure of information about the nominations, whether publicly or privately, for 50 years. The restriction concerns the nominees and nominators, as well as investigations and opinions related to the award of a prize.
資料來源:諾貝爾和平獎官方網站

也就是說,施伯伯啊!就算您被提名,也是要五十年後才能公開談論的...還一生被提名兩次覺得很欣慰咧!您這不是在耍寶嗎?

施在馬來西亞當地接受訪問,談到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心情很好,話題一轉,談到現在還留在倒扁之家的少數紅衫軍,施明德臉馬上沉了下來:「如果你是看到那10幾、20個,在所謂紅衫軍之家外面,喝茶喝酒、在那鬧事的人,我必須說,他不能代表紅衫軍,那些人我都不認識,那些人是怎麼來的?」

...怎麼來的?當然是認同您的倒扁活動,慕名而來的啊!您不是承諾他/她們要把阿扁拉下台嗎?還讓每個人繳了一百元的「承諾金」啊!怎麼?好的名聲您都要,壞的就與您無關啦?

妙子的故鄉翦影:聯合報派出的偽諾貝爾和平獎找上施明德?

相關報導摘錄全文:



不見紅衫 施明德穿白西裝訪大馬】TVBS 2007-03-11 10:53

(2007/03/10)剛剛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施明德,最近頻頻出國,昨天又低調前往馬來西亞訪問,在當地接受採訪,施明德大談自己在20世紀是亞洲知名的異議份子,沒想到到21世紀還是異議份子,對於2次獲諾貝爾獎提名,顯得很欣慰,不過談到最近大罵他的紅衫軍,施明德顯得很不高興,說這些每天在喝酒的人,他根本不認識。

倒扁教主施明德到馬來西亞訪問,沒穿招牌的紅襯衫,反而是一身白馬王子西裝造型。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我想一生能夠被2次提名,我已經覺得滿欣慰的啦,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我,就是告訴台灣人,不只歷史會還我公道,而且當今在國際社會,就會還我公道!」

在當地接受訪問,談到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心請很好,只話題一轉,談到現在還留在倒扁之家的少數紅衫軍、施明德臉馬上沉了下來。施明德:「如果你是看到那10幾、20個,在所謂紅衫軍之家外面,喝茶喝酒、在那鬧事的人,我必須說,他不能代表紅衫軍,那些人我都不認識,那些人是怎麼來的?」

才剛從日本回來,現在又去了馬來西亞,各國趴趴走,旅費從哪裡來?馬來西亞施恩愛基金會:「我們施恩愛這邊,是完全沒有負責施明德那一邊的任何的經費,據我說知,就是他住宿那一邊,我是聽說他自己那邊安排的。」

邀請他的馬來西亞施恩愛基金會說,旅費是施明德自己準備的,不過倒扁運動還有2千多萬基金,現在還沒用完,接下來不管施明德去哪裡、做什麼,「錢從哪裡來」?都會是外界追逐的焦點。

沒有留言: